close

新年快樂

福虎生豐


--

回老家過完兩天年,現在板橋繼續打工。

--


>拼死拼活總算領到一月份四天24小的第一份正式薪水,制服費扣五百很靠腰。


真的是錢歹賺,雖然一月份真的只有做四天,不過二月份要到三月十號才能領,令人難過

雖然已經盡量趕趕趕,但還是常被老闆嫌不夠快,有一次嚴重到被罵,好桑心

媽媽說像你跟你妹這些從小就被寵慣的小孩,第一次去工作一定會被念到屎

交代的事情做錯被唸虛心接受,但因為壞習慣被噹真的很糗


--

>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= FAMILY


回老家的途中,聊到腦殘的海綿寶寶,爸爸突然說出:我知道海棉寶寶很喜歡玩水母。 真是童趣可不是

以前我總覺得跟家人出去真的彆扭又不自在,老媽總是尿急憋不住,老妹三八嗓門大。兩個多小時的羅東夜市,
雖然沒有買什麼,但覺得有你們真好。 

老妹難得和我們促膝長談他的情感&人際,太傻/太天真/長不大/沒智商最適合形容他,苦口婆心開示這麼多,結
果你還是如此跋扈,昨天老媽那通電話實在讓我氣壞了。

大過年的一個人十九年來第一次,長大了有工作

一個人狂歡孤單;一家人享樂天倫

雖然平常吵吵鬧鬧烏煙瘴氣甚至厭煩


家人是我最珍惜的最愛,為什麼老妹你總是不懂 ?
是你的家人會愛你保護你,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所想的簡單 

--

>是個怪夢驚醒之後無比空虛

 
我居然夢到我在_____。

和你說話,和你爭吵,結果你轉身離去。

原諒我或許是我太想妳。


--

新年 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py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