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 「像孩子依賴著肩膀,像眼淚依賴著肩膀
   你就想天使一樣,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…」

 早晨7:30 鬧鈴響起



  『再讓我睡一下好了』

  
   8:00 … 


 什麼!? 八八八八點了!? 到學校根本來不及呀  囧 

  刷牙洗臉換衣服拆肉丸(註:肉丸是昨天包紮的右手)

 嗯,很好10分了 -  -

  
  趕快趕快出門 

  從我家到火車站 嗯 20分 我也想盡快阿>"<

 買好票等42分火車

  今天火車實在有夠龜的



     ※以上皆不是今日之重點,純粹開個場※ 
 
好像9:50了

 
到了學校,班上的人只看到傅淳… 人也沒說很多…

 「傅淳…對不起我遲到了…」

 「耶!我還想說你不會來了」

 「嗯,牛不是說會來?」

 「她…傳簡訊跟我說她不能來了」

 「什麼!?@口@ 那剩我們2個…」

 「是阿 ˊ ˋ」
 

 好吧!我們2個加油吧! 

 
 
  本來是說下午1.2點表演啦…

 不過下午副社貝貝有事 所以…提早到11:30 @口@!

  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 

 
 
  好吧  把準備的歌再練一下  (當時10:40左右)

 

 不過…我有瓶頸 ...

 就是 歌曲有些地方唱了怕"必ㄘㄟ"(就台語開岔的意思)

 嗯… 要換歌要換歌嗎? 

 「嗯…傅淳 我想換歌」

 「蛤? 換歌… 」

 「是阿…」

 「要換什麼?」

 「可能是小情歌吧」

 「嗯 加油 你還有15分可以考慮… 」

 


 
  嗚阿阿阿 ! 

  
  好吧 還是決定小情歌 捨棄恆心了˙︵. 

  還好還好我小情歌有練起來備用XD  








 開始了 …


  襪塞...

  高2幹部們用的好盛大的感覺阿 好緊張@@"

 音箱 麥克風 電木吉 … 我不想用ㄇㄞ說 

 

  好多都要一團喔 …

 solo好緊張 …

   
  
 抽籤… 

    38號= = 

 麵包說:嗯~號碼跟順序沒關係 你們抽出來的號碼我們還要再抽一次決定順序

  好吧 


  結果你知道公佈出來我第幾個嗎= =

  

    1 ... 



      阿阿阿 內心之慘叫    





好吧 … 



    上台先自我介紹 …

 
「嗯,大家好 我是114沉掛泥(化名) 我今天要表演的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
  然後…因為我是第一個上台又是一個人…所以我蠻緊張的,本來是要表演五月天的但是我怕唱一唱"必ㄘㄟ"所以我就唱降key後的小情歌,可能像在唸歌…就把它當作另一種FU的小情歌吧!」



  謝謝各位給我的歡呼XD 




       表演過程有彈錯2次ˋ口ˊ 緊張沒辦法@口@" (這是藉口)

 

 「謝謝!」 表演完了




   嗯…終於過了XD 現在就…看表演吧!



 傅淳彈的是 周杰倫的晴天

  這是她昨天放棄了書展練了一天的喔!

   前奏很好聽! 

   
      看的出來她很努力唷! 彈的很棒!唱的也不錯呢! 


 哇哇哇! 傅淳跟我都過了 看表演吧 




  有一團是彈 天使 哇賽 好聽!

  還有是 歡樂年華怎麼走社歌的大合刷XD (這團有high到唷!)



 大家都表演的很好XD 看的出來都有努力=ˇ=! 




   都表演完了, 咱幫我們寒訓上課的16屆(他自己說的XD)學長小夫要獻唱耶XDDD 

  
  整個就很厲害 ! 精采 


  還有,另外一個學長團 樂團樂團XD 

 貝斯 電木 ㄎ一ㄅㄡˋ(鍵盤音譯… 咻~~) 加上vocal帶唱(聽說原本的vocal在工地?)


  精采XD 而且小夫說這是他們昨天練今天表演的ㄝ ! 

 



  差不多2點多 就到文藝中心旁的橘之屋吃飯 陣仗超大 哈!

  聽說這是以後可能會表演的場地唷! 

  除了吃飯也打屁 超歡樂的啦 哈哈! 

  還有學長們分享他們的吉他之路(應該算吧) 

  




  這幾天寒訓,真的很讚! 學了很多東西 也熟了很多人 

 
  而且阿 還從小夫口中得知我跟他表弟同名同姓耶 哈哈 表哥XD 

  小夫超幽默的哈哈  聽花耶耶說他也是個大嘴砲XD 











 

  補一個笑話(算嘛!?)

 就之前屁屁的100問某題:


  你有卡過陰嗎? 

 → 我沒穿丁字褲 


XD 我10分鐘才知道什麼意思 XD 傅淳比我早知道耶XD 我比她純-ˇ-

 某位吉他社員提供的 哈哈  

  
  
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py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