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只是懶得上線,懶得打字,懶得用無名也懶得逛無名這樣而已
不過抓音樂不管多麻煩還是有動力開電腦


這幾個月發生好多事啊
是啊有種物非人也非的感覺(?)

如果是高二的我一定有這個美國時間來一一回顧

但是切記現在是高三下
實在懶得再回想也懶得打字

哦對啦最重要的是1/21 1/22 大學學測考完了
比較甘心的是我那良心被狗啃了的老妹居然來留言給我加油唉唷
我這做哥哥的實在是欲哭無淚(亂用成語國文當掉)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嗯對!連老師上寒輔檢討我都懶得聽
可見我就是要見到棺材才會掉淚的那種死畜生(喂)

反正不管怎麼樣2/19見真章
其實級分啊那些早在你寫完自然科鈴聲丁咚丁咚就很明白了

所以真的不用去多想什麼
最重要的是找回考前熟悉的上盡心企圖心還有慈悲心 多積些陰德


總之高三下繼續拼繼續衝繼續胖




以上這些 .. 2/11開學後開始生效

我看我就每天做個收心操 連續做五天吧

收心收心YO! 收心收心HEY!! (請搭配TEMPO,下腰和劈腿)









(我的笑費券還沒用耶 要趕快去刺激消費 不然放在那邊手有點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py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